冷逆一只,总挨饿,于是饿到的时候就会自割大腿肉_(:3」∠❀)_

【校园AU】流星花园贵公子(BS、KS、冬盾、铁绿、基锤、CE)第8章

第8章

    克拉克的话,说真的,那语气,那停顿,那措辞,完全不具备所谓的说服力和号召力,就像他这个人总能让自己如此大一个完全被人忽略一样,他说话也一样——明明理由都很充分、三观非常正,但就是让你觉得那只是个弱弱的建议……然而,非常幸运的是,他建议的人都是三观端正的绅士,因此他的合理建议都得到了响应和身体力行的支持。于是下午开始没多久,的行李搬运现场就出现了这种,应该可以用开挂形容的场面。

    “啊!史塔克先生,您真是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奥!上帝,这是最新的STAK悬浮科技!”

    “太感谢您了,史塔克先生!”几个妹纸看着自己的古董地面箱在托尼·动手动脑能力超强小能手·史塔克,用贾维斯传送过来一些材料亲自动手做过小小的改造后,立马变成了有着复古外形的最新科技悬浮地面箱!她们兴奋的发出了赞叹,和尖叫,当然还有感谢。

    “能为美丽的女士们效劳是我的荣幸。”托尼挂着迷人的微笑,优雅的行了一个拿着空气帽子的脱帽礼,惹得妹纸们又是一阵拔高的尖叫。

    “好了,我美丽的女士们,现在你们只要用你们漂亮的手指轻轻牵引一下,它们就会乖乖的跟着你们走了。”布鲁西宝贝儿揉搓着自己白皙修长的双手,微笑着对已经改装好行李箱的妹纸们说道,“那么现在,谁愿意带我去参观她的新宿舍?”说完,他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我愿意!”妹纸们这下差不多要疯了,她们尖叫着,拖着自己刚刚成为地面箱的行李箱,向布鲁斯这边围过来,也终于给后面还没有改造行李箱的妹纸们让出了地方,然后通红着脸激动万分的与布鲁斯总裁有说有笑的往宿舍区进发。

    “他们真厉害!”克拉克一边帮着妹纸们把还没改造的行李箱按顺序移动到改装区,一边对身旁也在帮一样忙的吉姆发表自己的赞叹。现在,B-76805宿舍的成员其实只有克拉克了,史蒂夫陪着五年没见的好友去完成入学体检,毕竟老友重逢,而且中午吃饭的时候,他们也借机在食堂动员了很多男性学员加入下午的义务搬行李大队。而索尔,这个大家都公认的活的弟控,当然是全程陪弟弟办完入学手续咯_(:зゝ∠)_。

    “那是因为你们太实在了。”吉姆把那个快到他腰高度的巨大中古行李箱让给克拉克搬,自己去拎了两个看起来体积在接受范围内的中古行李箱,“学院只是规定不能传送,这多到吓人的无轮古董行李箱,如果全靠体力搬运,这么高的气温,估计整个下午你主要干的就是背人去校医院了。”

    “上学年几乎都是地面箱,”克拉克拎起那个吉姆让给他的箱子,辩解道,然后顿了顿,又接着道,“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多新学员和她们的家长也和我还有妈妈一样钟情于这种古老的行李箱,因为它们真的很结实耐用!”

    “……”将手中的俩箱子放好后,吉姆在起身前对着大地翻了个白眼,这明显是想让你们帮他们搬,尤其是你那三个室友!你是迟钝得如此清新脱俗呢,还是故意清新脱俗的吐着槽呢?然后吉姆就在他抬头是看到他远房堂哥的这个大个子室友发红的耳根,确定了他是清新脱俗的迟钝了_(:зゝ∠)_

    “没有改装的行李箱还有很多,”克拉克放了箱子后右手搭了个凉棚评估了一下现状,“我看托尼安装悬浮装置的工序似乎不那么复杂,我们可以建议他把方法多告诉几个人,这样会更快一些,分担一点他的工作量。”他放下手,跟吉姆并肩走回去拎起另一个大箱子——经过史波克上午的告诫和中午的提醒,他一次都尽量注意不要搬太过超过普通地球人类肌肉骨骼负重的行李……史波克一定知道了!而且看样子是早就知道了!谢天谢地他没有汇报给学校而且还帮自己保密!回头找机会一定要跟他道谢,并且,嗯,谈谈……——他跟吉姆说着自己的想法,说完又突然卡了一下,然后又慎重而小心的补充道,“这个,应该不涉及STAK科技的保密技术范畴吧?”

    “当然不涉及!装个悬浮装置而已。”你没见他自己都边装边给妹子炫耀么?!吉姆又拎了两个跟之前差不多大的行李箱他听索尔说过这个大个子室友有多老实善良,他当时还以为是远房堂哥弟控变相发作,亲弟弟不在身边,觉得谁都是弟弟谁都好得不得了。今天见识了一中午加一下午后,吉姆算是深刻体会到他堂哥的弟控还是在正常范围类的,这个大个子忠厚老实得跟教科书一样- -不过看起来智商没跟着忠厚老实,还挺机智的,“找一些星际机械工程专业的学员,应该一看就会。”

    “好主意!”大个子由衷的点了个赞,“斯科特就在那边,我去跟他说一下。”他把手里那箱放好后转头往不远处也在帮忙移动行李的一个小个子男性学员走去。

    “OK。”吉姆点点头,目送大个子有些笨拙的从新学员与行李箱中穿过,抵达那个叫斯科特的穿着学院制服的小个子学员面前,跟那个学员说了几句后两人一起往其它在场帮忙的机械工程系的学员移动。然后吉姆继续去搬运那些比上午种类还繁多的古董行李箱。

    没过一会儿克拉克就回来这边继续和他边聊边搬了。然后史蒂夫和巴基也来了,他们对目前与上午完全不同的场面表示了一个比较夸张的“哇哦~”,然后迅速归队,跟着一起帮忙移动行李。再过没多会儿,索尔也带着他弟弟来了。

    “下午好,美丽的女士们!不知道你们是否愿意带我去看看你们的新宿舍?哥哥刚刚只告诉我,它就在我们宿舍楼的旁边。”高挑纤细的男子走到拖着升级版古董行李箱的妹子们面前,温良而有些无助的微笑着。

    “愿意!!”

    “我带你去!”

    “我知道它在那个位置,我下载了学院地图!”妹子们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小心脏,这是何等温良无害的一只小白兔,哥哥一定要保护他!

    “哥哥,我带女士们去宿舍。”洛基乖巧的转头告诉自己的弟控老哥。

    “哈哈,去吧!”索尔爽朗的笑着挥挥手,“我去那边帮他们搬箱子。”说完,几步跨到行李搬运区,找了个人手相对少的区位,速度的跟着搬起来。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excuse me?”目送完哥哥归队,洛基温柔而带着明显歉意的微笑着对妹子们说道,然后伸手接过身边一位妹纸拎在手上的手拎包,“我们走吧!”

    于是,星际学院盛况空前的开学迎新搬行李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与晚餐时间前半小时——晚餐时间起学员停止新人注册及体检——准时圆满的结束了!

    “得想个办法,不能让她们每年都带古董行李箱来了!”布鲁西宝贝儿锤着自己快断掉的腿,表示。他都不知道自己今天谈笑风生的带了多少趟妹纸去女宿舍了!

    “虽然美人儿很可爱,但是太喜欢老古董, 也不太好。”史塔克总裁揉着自己快断掉的膝盖,无力。他也不知道今天蹲了多少回,改装了多少了古董行李箱!

    “还带那么多那么大那么重的行李,我觉得我也不太承受得起。”吉姆锤着自己快断掉的腰,呻吟。他更不知道自己今天不断弯腰起身多少次,一段一段的搬那些不知道都塞了些什么的箱子!

    “其实也不用担心,今天女性新学员的行李箱造成学员大门拥堵的状况,我想学院应该也不会允许有下一次了。”洛基拎了四瓶水慢条斯理的走过来,递给吉姆他们一人一瓶,然后自己开了一瓶喝了一口,总结。阿斯加德的外挂让他同样不知道在妹子们那奇特的充满母性保护欲的包围中,跑了多少趟女生宿舍楼之后,依然能高挑挺拔的站在三位坐在花坛边长椅上各种锤自己的新室友面前,是的,新室友。温良而真诚的微笑道,“抱歉,注册完后一直在忙,没来得及打招呼。我有幸和三位同一宿舍,以后相互照应!”夕阳把校园涂成了暖暖的金红色,不远处校门口的广场上,索尔他们结束了善后工作,说笑着向他们这边走来,接下来应该是去吃晚餐,因为晚餐时段已经过去十一分钟了。

    

评论(5)
热度(37)

© 蓝色耽美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