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一只,总挨饿,于是饿到的时候就会自割大腿肉_(:3」∠❀)_

【BS】 Clark 的告白

标题:Clark 的告白 原作:正义联盟、超人归来、蝙蝠侠三部曲 作者:蓝色耽美狼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蝙蝠侠/超人 Bruce/Clark
前后有差,请不要看错CP哦~ 注释:某不会写文,所以OOC神马滴,请各位小伙伴做好心理准备OTZ

本帖最后由 蓝色耽美狼 于 2014-7-11 11:44 编辑 

写在前面的血泪史

    这是“欧美混圈冷逆语C群”前天晚上做游戏的结果- -某被俩土豪联手坑成了输家OTZ惩罚抽到的是“Clark向Bruce表白,字数不得少于一百字”,结果某脑补语境的时候一时脑洞没止住,就补成个短篇了OTZ
   于是再次警告,渣文笔,OOC  

正文
    
    Bruce 早晨是被阿尔弗雷德叫醒的,这种情况近段时间以来已经很少了。醒来的时候身边空荡荡的,这种情况就更少了——尤其是在头天晚上还在这张床上压着那个小记者折腾了大半夜的早晨!而他现在怀里搂着的还是那个小记者之前枕的枕头!——一定有什么事,那个不擅长说谎的小记者蹩脚地在掩饰着什么。
     “Clark 少爷已经在十分钟前出门了,他说今天早上八点在大都会有个采访,所以出发了。”满头银丝的老管家将房间里的窗帘一一拉开并固定好后回过身,向床上明显心情不太好的小主人解答了他的疑惑。
     “我以为星球日报的主编知道那个笨手笨脚的小记者现在住高谭了。”星球日报的新老版Bruce Wayne 老爷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将怀里的枕头用力丢回它本来该在的地方后坐了起来。一个月前,大都会星球日报社正式划入韦恩集团旗下,总裁Bruce Wayne亲临现场签署协议,顺道搂走了那里那位高大腼腆的小记者,星球日报和哥谭时报整整一个星期都被这个本年度最大八卦刷版。
     “Clark 少爷是个很不错的记者。”看着自家少爷那张让全哥谭名媛淑女爱到尖叫的俊美脸蛋儿上越来越明显的起床气(?),哥谭最好的管家保持着温和有礼的笑容,避轻就重的说道。然后他看了一眼怀表,“请允许我提醒一下,距您今天的董事会还有56分钟。”
    “该死!”昨夜某项运动略为剧烈且晚,有时候还真是有些嫉妒太阳之子那个逆天的太阳能充电技能!Mr Wayne抬手用力扒了几下头发后翻身下床,走进浴室,“给我五分钟。”
     
    五分钟后Bruce少爷穿着干净浴袍出现在餐桌前,阿尔弗雷德为他摆上简单却营养丰盛的早餐。
    “在为Clark少爷收拾早餐的餐具时发现Clark少爷把这个压在了餐桌的烛台下面。”细心的老管家将一张折叠起来的,正上方那面写着“TO Bruce”的普通打印纸放在了Bruce手边有着精致花纹的桌布上。
    “哦?让我们来看看演技蹩脚的小记者一大早究竟折腾了什么。”Bruce少爷优雅的喝了一口香醇的阿尔弗雷德手工咖啡,优雅的执起餐巾擦擦嘴角并不存在的咖啡渍,最后优雅的取过那张就在手边的纸,同样优雅的打开,优雅的读起来,“Bruce,早安。我猜现在你一定在笑我偷偷摸摸起个大早就是为了留一张蹩脚的纸条,不过我想你看到纸条的内容一定会笑得更厉害……哈哈哈,我现在就已经觉得很好笑了!”Bruce总裁优雅的笑出声来,“你说得对,像‘真心话大冒险’这种小孩子玩的游戏,成年人早就不应该玩了……哈哈哈,但是他和他那帮无聊的同事们还是玩了,不是么?Clark每天总是赶不完的新闻稿,但是从这张字条看来,他们其实挺闲……我发誓我之前并不知道他们在玩这个!Lois拉我去玩的时候告诉我是个叫做‘弯手指’的小游戏……‘真心话大冒险’都是绑定在各种小游戏之后,他连这个常识都不知道?!”Bruce先生有点不那么优雅的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少爷,我去厨房看一下牛奶。”忠诚的老管家灵敏捕捉到了一个敏感级别较高的短语,于是从容得体的准备回避。
   “没关系的阿尔弗雷德,Clark把字条放在餐桌上,说明上面的内容不是什么需要你回避的私密。”Bruce少爷机智的发觉了自家管家的体贴,于是第一时间就制止了——早餐有咖啡还加牛奶?阿尔弗雷德绝不会犯这种低级的搭配错误——然后他接着往下读了起来,“我想游戏的结果你也猜到了,Lois他们提的几乎每个关键词我都有……这个结果从一开始就显而易见……于是几轮过后我的十个手指全弯了(?0 0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0 0 滚- -)。作为输家,他们给我的惩罚就是‘真心话大冒险’,我必须在今天上班之前向你表白,字数不能少于一百字——上帝保佑,他们没让我当着他们的面向你表白,我想这一定是Lois制止了他们这么做……我看这个游戏从一开始就一定是Lois的主意!”Bruce咬着后槽牙推理道,“中国有句古话‘愿赌服输’,于是我今天早早起来,用阿尔弗雷德发现我起床前的时间写了这封表白信——算起来应该差不多有一百字了……这一大段废话也算?他那些新闻稿也是这么干的?……我爱你……”从开始一直口若悬河的吐着槽的Bruce少爷突然就卡住了,他只是默默的,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在心里读着接下来的文字,而忠诚体贴的老管家早就在他读到第二个敏感性质的短语时,悄悄的退了出去。
    ‘……我爱你,Bruce。我并不擅长于用语言明确的表达自己的感情,我想这应该是他们让我向你表白的原因——你总是那么热烈的表达着你对我的感情,毫不遮掩的;而我却总是不知所措的羞于将它们说出口。而这,对你并不公平!我想Lios他们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才借助这个小游戏来变向的鼓励我。所以今天、现在、在这里、看着你的熟睡的脸,用笔写下早就应该对你说的话:第一眼看到你,你融于黑暗的气息、冷静的头脑、严谨的推理,还有那游走于黑暗之中却依然坚定的对正义的信念,深深的吸引了我;不过那个时候你并不欢迎我,因为我擅自闯入了哥谭——你守护和深爱的美丽城市。但是,感谢拉奥!我最终得到了你的爱情!噢,拉奥啊!当你向我表白的那一刻,我终于知道原来我也像人类一样会“心动过速”!
    Bruce,我不能说我会比你爱我更爱你,或者说我会像你爱我一样爱你;因为妈妈说过,爱是无法用任何东西来衡量的。但是我能告诉你,我会像爱我唯一的爱人一样爱你,因为你就是我——Clark·Kent、氪星之子Kal唯一的爱人。’

    
   这天晚上,Clark刚放下刀叉,就被按捺了一整个白天+晚餐的Bruce直接拖进了卧室,甩上床。Bruce比任何时候都要激烈的索求他、进入他,直到最后,连钢铁之躯的Clark都累得一根指头都懒得动的时候,Bruce搂着他的腰,在他耳边清晰的说:“I can tell you that I'll love you just as you love me。”



顺广告一下“欧美冷逆混合语C群”群号:209276580

cp主冷西皮,例如铁盾 基锤 蝠超 CE KS等等等等……欢迎各路冷cp爱好者前来玩耍,请不掐皮,不掐cp,可拆不可逆(这句你们懂的) 主旨就是胡闹,ooc请尽量避免。

评论(1)
热度(42)

© 蓝色耽美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