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一只,总挨饿,于是饿到的时候就会自割大腿肉_(:3」∠❀)_

【校园AU】流星花园贵公子(BS、KS、冬盾、铁绿、基锤、CE)第10章

第10章

    吉姆昨晚是看了布鲁西宝贝儿淫荡又高深莫测的笑容进入梦乡的,今天一大早是被嘹亮的起床号和布鲁西宝贝儿和托尼总裁的抱怨声中迎来了星际学院正式生活的第一天。然后在甜美的高仿真电子音一句“新学员入学典礼将于半小时后7:00开始。”后,完全撑开了眼皮,随即箭一般冲进了洗漱间。布鲁斯和托尼紧随其后,而洛基,已经穿戴整齐,一身笔挺的学员制服,端着从走廊复制机取来的四人份的早餐从门口进来。

    好在汉纸起床到出门步凑很少,于是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他们还是在半小时内,部分衣冠整齐的列队站在学院广场上。至于整齐的部分当然是早就起床的优雅的来自阿斯加德的洛基和后来居上出场必衣冠楚楚的布鲁西宝贝儿,托尼和吉姆都比较随意,于是在立定前一秒才扣上领口的纽扣。妹子那边清一色的小红裙高马尾,素颜,看来也是时间不够化妆,咳。

    7:00入学典礼准时开始,凌空的巨大立体投影简洁而明了的讲述了星际学院建校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浩瀚星海中巨大的舰船,千姿百态的异星风光,激烈却无声的的星际战斗……在头顶上演、落幕之后,7:08学院院长托马斯上将做了一个简短的讲话,然后7:12吉姆就看到了他家派克叔叔——舰队指挥系主任——星际联盟星际舰队指挥官派克将军走上了演讲台,致欢迎词。7:16那个瓦肯教官走了上来,面无表情,逻辑分明的做了一个更为简短的教官代表讲话后,让新学员们拿出各自的PADD,简单又逻辑的告诉他们现在可以以及如何下载本学期课程表、教材、以及选课。

    7:25入学典礼结束,星际学院的网络快得直逼曲速,几乎所有人都在入学典礼结束前搞定了自己的课表,部分还学要纠结的自选课程,后面慢慢来,选课平台今晚12:00才关闭,而自选课程开学三天后才会开课。然而,吉姆发现他们专业的第一堂课,8:00开始- -而且,今天,满课……

    然后一天过后,托尼发现,翘课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以他的聪明才智,不翘课,还要花更多的课余时间去查相关资料,才能参透今天课程的真谛_(:зゝ∠)_于是他现在,坐在宿舍书桌前,一斜眼就看到布鲁斯一脸幸灾乐祸的在PADD上无比随意的戳啊戳啊戳,然后把PADD随手那么往桌上以防,转过头来回给他一个得意而草包的微笑:“我依稀记得今早谁说过对于托尼·史塔克来说,翘课和通过考试完全不是问题~”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没说过我不用努力啊!”托尼又看了一遍自己选的课目,然后确认提交,“你选了些什么?这么快。”其实托尼想说的是随便。

    “我找克拉克问了一下,他建议的我都选了,再加上几门看名字应该有意思的。”布鲁斯满脸这种事情需要费心吗的说道。

    “我也问了我堂哥,他也是舰队指挥的嘛。”吉姆把PADD往床上一丢,自己进了浴室。

    “哥哥昨天就跟我讲了自选课程该选哪些,哪些可以考虑选,因此今天早上那位瓦肯教官说选课平台已经打开的时候,我才能。”洛基柔软的声音也插了进来,讲述了自己差不多又不太一样的选课经验。然后他看了一下宿舍门上的虚拟时钟——6:25,将PADD拿在手里,从自己的位子上站了起来,带着来自皇家的优雅向在座的两位室友微微欠身道,“我跟哥哥约好6:30在升降梯碰头去图书馆,失陪了。”说完,他优雅的转身走出了宿舍。

    “……”

    “虽然他一直挺有礼貌,但我就是觉得他在向我们尤其是吉姆炫耀他有个亲哥哥。”布鲁斯一脸嫌弃的看着无声滑拢的宿舍门吐了句槽。

    “……”托尼默默的从门口回转头来盯着布鲁斯看了一会儿,开口,“你们真不够哥们儿,问了前辈意见也不告诉我!”

    “吉姆问到以后就跟我商量过告诉你,但是看你那副成竹在胸的样子,我们决定不干自作多情的事。”布鲁斯不以为然的解释道,“然后那个洛基也来建议说自选课程这种事,他哥说自己决定最好。”

    “那他还嘚瑟他哥昨天就告诉他了。”托尼有些愤愤道,等等,然后他突然想到一个完全可以问的人,于是提着他的PADD就站了起来往门口走,“我也去找人咨询一下,拜拜~”

    “拜。”

    “托尼去哪儿?”吉姆擦着头发出来就看到快滑上的宿舍门缝里托尼潇洒的后脑勺。

    “去找人咨询选课。”布鲁斯拎起桌上的PADD,长腿一伸,跨到床上,半躺着又开始一看就是漫无目的的戳戳戳。

    “他刚刚不是都选定提交了吗?现在还去咨询?我没发现学院这个系统允许重选。”吉姆把毛巾和脏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然后站到镜子前面搞他的发型。

    “没准贾维斯能。”布鲁斯漫不经心的戳着PADD回应。

    “非常遗憾的告诉您,我不能,韦恩先生。”贾维斯的声音诚实的在房间内响起。“学院的系统防火墙就像星际联盟一样坚不可摧,Sir也不会让我在开学第一天就给学院的人工智能系统留下不好的印象。”

    “该死!托尼不会在这里也装了摄像头吧!”布鲁西宝贝儿明显这突然冒出来的声音给吓到了,他愤愤的捡起掉到腿上的PADD,咬牙道。

    “考虑到宿舍内各位的隐私,Sir并未在这里安装任何监控设施。”贾维斯依旧温和有礼的解释着。

    “最好是这样!我的隐私影像绝对比高出他的价钱二十倍!”布鲁斯狠狠的戳开了PADD被吓掉前他要点进去的页面——学院电子图书馆,布鲁西宝贝儿再是草包,为了毕业,也得用功,是不是。

    “恐怕您和Sir的私人影像在媒体眼中一样的值钱,韦恩先生。”

    “行了,你怎么不去看看你家Sir现在是否需要你的帮助呢,贾维斯先生。”布鲁斯戳进了《星际工程学》,扫了一眼目录,看似随意的选了一个章节继续戳进去——韦恩集团建立的星际空间站,有一部分设计就出自布鲁斯只手,只是他不想让人知道,所以署名一样都是韦恩企业设计建造。因此现在布鲁斯选的章节是他在学院外所不能查到的部分。

    “Sir吩咐我留守在这里,看看您和其他室友有什么需要。”

    “那好,我现在需要你闭嘴。”布鲁斯一点不客气的吩咐了。

    “遵命韦恩嗯先生!”贾维斯温和的应了一声后彻底禁声了。

    “托尼居然没让他的管家跟着,铁定有什么猫腻。”穿着笔挺学员制服,发型帅气的吉姆.T.寇克一手拿着PADD,一手拉了拉已经很笔挺的领子,笑得一脸明媚又暧昧的说。

    “八成是下午那个金发妞,从上课开始就一直对着托尼挤眉弄眼。”布鲁斯说着从PADD上抬起头,看到了一副马上出门约会状态的室友,“哪个妞?”

    “星际交流系那个超辣的半人马座妞,约我去咖啡厅复习功课~”吉姆愉悦的尾音都在上扬。

    “那个绿色的?”布鲁斯宝贝儿皱着眉,一脸明显的嫌弃。

    “你不觉得她的肤色很性感吗?”完全不在意室友的嫌弃脸,吉姆依旧愉悦的打着口哨往门口走去,“好好享受你的宿舍时光韦恩先生,失陪了~”

    “她的肤色和你的口味一样!好好享受你的学院初次约会寇克学员!”布鲁西宝贝儿咬牙回敬,今天想约这个著名的草包高富帅的妹子也不少,但是布鲁西宝贝儿要想毕业,就不能有时间就去泡妹子,不是么- -

    C-786实验室,OK!顺着PADD的导航,托尼毫不费力的抵达了目的地,然后从门口的屏幕上看到布鲁斯·班纳使用中。果然是个认真的学者,托尼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他收好PADD,端正的站到实验室门口,让门上的识别系统扫描。

    “2224级舰队指挥专业,托尼·史塔克,学员号222416250218。你尚无该实验室使用权限。”甜美的高仿真女声温柔的陈述着扫描结果。

    “请转告班纳博士,托尼·史塔克学员有关于胸口反应堆的疑问,请求帮助。”托尼一脸诚恳而急切的对着门上的人工智能识别终端说道,他的这个影像将会投影给里面做实验的那个男人。

    “请稍等。”女音甜美的说道。

    “谢谢!”托尼礼貌的向它道谢。

    “得到布鲁斯·班纳博士授权,您已获得权限进入C-786实验室,托尼·史塔克学员。”很快的,女音再次响起,带来了好消息。

    “谢谢,美丽的女士。”托尼·史塔克愉悦而礼貌的再次向这位忠于职守的人工智能道谢,然后从容而带着一点他自己都没发现的小激动,从滑开的门里,走进了这间地球上最先进的核子物理学实验室,布鲁斯·班纳博士像昨天一样穿着白大褂,顶着一头没费过心大理的黑色卷发,穿过一片虚拟投影的实验数据,带着温和的微笑向他走来,“抱歉,打扰您了,博士。”

    “我的实验刚好因为一个数据错误而需要暂停修正,所以你并没有打扰到我。”身高和性格一样让人舒服的男人来到托尼面前,温和的解释道,“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见到你,史塔克学员,还有她。”说到这里,男人有些俏皮的对着托尼胸前的被学院制服覆盖延时的反应堆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她哪里不舒服?昨天的数据都非常完美。”

    “您叫我托尼就好了,博士。我敢保证她跟昨天一样健康和迷人。”托尼从容的挂着他迷人的笑容,阻止了那个紧张他反应堆的男人要带他去检查的举动,“虽然今天她今天稍微的有一点负荷增加。”

    “负荷增加?据我所知学院第一天授课和排课都相对简单,太空军事训练也是两个月后基础理论学习完成才开始。”这个男人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好,他居然没有因为这个学员对他说谎,找的辩解理由还如此的蹩脚而生气,还认真的分析了一下,“说吧,你找我有其他什么事。”

    “嗯,其实是关于自选课也”托尼不好意思的抬手抓了抓他那头也没有多费心打理的头发,“室友们都说要找个前辈问问,然后我发现这个在星际学院,我认识的前辈只有您……”说到这里,还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哈哈,这事啊。我没有读过你的专业,所以我的建议也只能作为一个业余的参考。这边来。”

    “好的,能得到您的建议是我的荣幸!”托尼一面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一面乖乖的跟着班纳来到位于窗边的休息区。

    “咖啡还是茶?”

    “咖啡,谢谢。”托尼按着对方的指引在沙发上坐下,然后看着男人不太熟练的冲了两杯速溶咖啡。

    “实验室只有速溶咖啡,不过味道比我以前喝的好太多了。”班纳博士把其中一一杯咖啡放到托尼面前的茶几上,微笑着说道。

    “谢谢!我的AI管家贾维斯非常能干,但是不能给我磨咖啡豆煮咖啡,所以我在家也只能喝速溶咖啡。”托尼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这个口味我还没喝过,味道不错!”

    “这是校医院的范医生今天刚给我的,说是感谢昨天帮她代班的谢礼。”班纳解释道这咖啡的来历,然后自己也喝了一口,“果然味道比我之前买的好很多,下次遇到她一定要谢谢她。”

    “女性通常比男性会买东西。”范医生?托尼想起了昨天那个身材玲珑有致,刚到他们体检就跑路的亚裔女医生。不过现在说来,也要感谢她跑路,不然也不可能认识这位核子物理学家。想到这里,托尼又喝了一口咖啡,发现这咖啡味道也一般,速溶的,也就那样,“您和那位大夫挺熟的。”

    “也不算,他的导师和我比较熟。对了,关于你的选课,你应该已经有个方案了吧?”班纳把杯子放到茶几上,说道,“到现在还没有定出方案,不是托尼·史塔克。”

    “您知道我?”好吧,自己是真把人家当和那副眼睛一样的只会搞实验的老古董了。

    “富豪发明家托尼·史塔克,无人不知。”说出这个称谓时,这个温和的男人抬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而托尼看了了他深色皮肤上微红的颧骨,“我也是之后才反应过来。你的反应堆太迷人了。

    “哈哈,发明家什么的都是他们写的,我就是随便做一些小东西打发时间~”托尼·风骚爱现小能手·史塔克破天荒的谦虚了一把,“不过我的反应堆倒是真的很迷人,她守护者我的生命。”

    “那可得好好维护,定期检测!”核子物理学家严肃的说。

    “所以今后她就拜托您了!”反应堆守护的土豪诚恳的拜托。

    “那是我的荣幸!哈哈哈哈哈!你打算把你选好的课程给我看看?”班纳第一个绷不住,笑场了,于是他爽朗的笑着把话题引向正轨。

    “等你对我迷人的反应堆的兴趣淡一点后。”托尼笑着把自己的选课界面调出来 ,递给对方。“我都提交了,但是我还是想请你看看。”

    “已经提交的选课,就算你的AI管家再厉害,也无力回天的。你在提交前应该慎重考量过,而且……”班纳仔细的看了托尼所选的自选课目,“你所选的课程,就我看来,非常契合你的专业,和你的爱好。”他毫不吝惜的向这位优秀的新学员投去了赞许的目光,“我的实验有个数据错了,你愿意帮我把它找出来吗?史塔克先生?”他向这位年轻的科学家发出邀请。

   “我的荣幸,班纳博士。”托尼欣然接受了这个邀请,他微笑着跟着这位谦和的物理学家一道起身,往那堆虚拟投影数据中走去——这个实验当然不会是什么机密,不然的话,别说布鲁斯·班纳,就连门口的人工智能识别女士都不会让他进来的——然后很快的投入到这个实验当中,而他们之间,竟然默契得犹如已经配合多年的搭档。

冷逆cp抱团群 224619280
欢迎BS,KS,盾受,锤受,X教授攻,特工梅林受,绿巨人受等等的小伙伴来一起互相取暖><

流星花园贵公子冷逆cp语C群:519317261

【银英】莱吉  同好群号249610940 

评论(17)
热度(43)

© 蓝色耽美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