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一只,总挨饿,于是饿到的时候就会自割大腿肉_(:3」∠❀)_

【校园AU】流星花园贵公子(BS、KS、冬盾、铁绿、基锤、CE)第9章

第9章

    “这景色有些似曾相识。”洛基看着眼前金色夕阳下有个数根大理石圆柱的宏伟建筑说道。

    “哈哈,是啊,我们王宫里那个长廊的柱子也是这样排的。”索尔爽朗的笑着承认,他把手里的饮料递了一杯给弟弟,然后长腿一跨,就在台阶上坐了下去。这里是学员图书馆的西侧,他本来是想带着弟弟和堂弟——当然如果他们的新室友愿意的话,他也很乐意——进行晚餐后的学院观光行的,但是那个地球人堂弟和他的室友们已经被下午的行李搬运累得吃完晚饭就有气无力的表示他们只想回宿舍跟床亲热,其他的就算了。

    “你不好奇为什么我也来中庭吗?哥哥。”洛基接过杯子,也跨过去,挨着他哥坐了下来,就像,他们在阿斯加德时一样。

    “成年王储都要来中庭历练,有什么可好奇的?”索尔喝了一口奇异果咖啡,理所当然的说道。

    “可是父亲,似乎并不同意我来中庭。”洛基摇晃着手中的咖啡,奇异果的味道被摇晃了出来,而洛基只是盯着液面上浅浅的漩涡,呐呐道。

    “应该是父亲觉得你的年纪来历练有点为时过早,”索尔用他知道的最合理的理由给神情落寞的弟弟解释道,并且胳膊一伸,把这个进些年来似乎越来越容易想多,也因此越来越有些脆弱的弟弟揽了过来,“不过等到我这年纪才来,在中庭人里,大学都毕业了。”

    “或许是吧,”靠着这个宽阔厚实的胸膛,时隔数年,洛基不想承认,他有些想念这个,还有耳边的心跳,每一下都充满着无限的力量。“你的室友和我的新室友们似乎都很惊异于我和你长得不怎么像。”

    “哈?”

    “他们估计在想,我们应该不是亲兄弟……”

    “哈哈!不可能!我告诉他们你是我亲弟弟,他们看过你的全息影像!”索尔大笑着拍拍弟弟的肩膀,语气无比确定。“我们是亲兄弟,洛基,不然的话,克拉克也不是他爸妈亲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拉克?那个衣服都不知道穿合身的那个?”洛基几不可查的皱了下眉头,“你们看起来关系不错。”

    “一个宿舍嘛,你别看他跟我一样大个,脸皮薄得不得了,你要是让他盯着谁的脸多说几句话,绝对话还没说完就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人很好,对了,他妈妈做的派特别好吃,我不知道你回来,不然我给你留几个尝尝。”

    “他妈妈做的?那真是遗憾,听起来一定很美味。”洛基把视线从索尔眉飞色舞的脸上转开,喝了一口手里的饮料,然后又是那种呐呐的开口,“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

    “的确是个惊喜!我真没想到你会来,而且还选择了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索尔说着,有抑制不住开心的啪啪啪拍了弟弟的肩膀。“克拉克妈妈做的派非常美味,他每个学期开学都会带很多来宿舍,下学期你就能吃到了!哦,对了,克拉克和他爸妈长得也不怎么像,哈哈哈! ”

    “星际学院是中庭最好的学校,而舰队指挥专业看起来是最有前途的专业。”洛基转回头很认真的解释道,然后绽开一个温良而期待的笑容继续道,“那么美味,我都迫不及待下学期了!对了,哥哥你见过那个克拉克的父母了?”

    “他床头柜上就摆着他父母的立体影像照。星际学院的舰队指挥专业在星际联盟里也是很有前途的,哈哈,不愧是我弟弟!”自豪地拍了拍弟弟的背,“下学期还早,你们得先撑过这学期的开学太空军事训练。”索尔说着站了起来,“来吧,我先带你去看看飞行基地。”

    “好的哥哥。”

    克拉克下午才想过找机会跟史波克深入的谈谈关于被瓦肯教官提醒自己是“普通地球人”这件事,结果当晚机会就来了。索尔吃完晚饭就带着弟弟去转学院了,史蒂夫晚饭后回来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就出去了,说是要陪巴基参观校园……完事具备,就差史波克了,不过身为教官,史波克可不像他们一样,开课前都没事,于是宿舍里目前只有克拉克,他也冲了个澡,然后套了套宽大的四角裤和T恤,半躺到床上,边擦头发边戳PADD。结果刚解锁,就看到有个好友请求,昵称叫“暗夜玫瑰”验证是“以后请教下星际语言学方面课程。 BW”

    “BW?”由于自己非常低调和不起眼,因此很少有人会在校园平台上主动加自己好友——宿舍里那两个热心肠室友当然是很少的那部分之二——克拉克一时间想不起来会是谁。结果又一条验证跳了出来,还是那个号码“电梯里礼让是用不着贴进墙壁里的”好吧- -这下知道是谁了——布鲁斯·韦恩,打招呼也是这种居高临下的语气,果然是被惯坏了- -心里吐槽着,但是还是动手点了通过验证。

    “果然要这样发,你才能猜到我是谁。”刚通过验证,对方就发过来一条消息,生生把克拉克的打了一半的“你好”噎给了删除键。

    “这就是你有求于人的态度吗?暗夜玫瑰先生”克拉克觉得自己脾气并没有室友们说的那么好。你打个BW,鬼才知道是谁!

    “我记得我今天应该自我介绍过,我以为你应该记得,蓝色天空先生(克拉克的学员平台昵称)。”那边很快又回复过来。

    “我记得,我只是一时没有想起来,毕竟我们今天才见过一次面。”

    “两次,第一次在电梯

    第二次见,你就理所当然的让我们跟你去搬行李”那边紧接着发了两条。

    “我只是建议你们一起去帮助一下那些女性新学员。你们不愿意可以拒绝”我理所当然?

    “你理由那么充分,当时那么多漂亮姑娘在场,我们能拒绝?”

    ……我没你想得这么多!但是话说回来,今天也多亏他们来帮忙,想到这里,克拉克终于意识到自己刚刚对一个今天还给予过自己和朋友们很大帮助的新学员的态度实在是非常的不友好!“抱歉,我当时只想到还有很多新学员还等在校门口需要帮助,没有考虑到你们,真的很抱歉!今天多亏了你和你的室友们,不然我们无法在注册结束前帮那些新学员搬完行李,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他赶紧在PADD投影的立体虚拟键盘上敲了一段有些语无伦次的道歉和感谢的话。

    “那么作为道歉和感谢,你以后就给我解答一些星际语言学以及其他我搞不懂的课程方面的问题吧”这次,对方似乎考虑了一下才发过来的。

    “这个没问题,为低年级解答疑问是我们这些高年级学员的义务。”克拉克本来还以为按照对方之前那态度,会再跟自己就这个问题纠缠一会儿,没想到对方只是犹豫了一下就慷慨的接受了自己的道歉,而且提出的道歉条也非常的简单而合理!于是他立马就开心的答应了。  

    “那么就这么定了,我要休息了,今天累死了!晚安”

    “就这么定了,晚安!”克拉克微笑着敲下晚安。

    “恩,肯特?”对方又补了这么一句。

     ……好吧这个被宠坏的歌坛王子果然不怎么记别人的名字,看今天中午基本是秒忘兰谢长官的名字就应该知道。克拉克无奈的笑笑,“是的,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克拉克。晚安,韦恩学员。”至于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平台号的,估计是托尼学员的智能管家帮的忙。

    “好的,克拉克,你也可以叫我布鲁斯。晚安”对方回复了这句话就下线了。克拉克看了看时间,史波克回来还早,于是他退出了聊天平台,点进了学院首页,漫无目的的看起来。

    “欢迎回来,史波克教官。”克拉克心不在焉的浏览着新闻,高仿真电子女音就甜美了通报了宿舍成员的归来。

    “晚上好,史波克。”克拉克猛的从学院头条新闻的立体投影中转过头来,看向从滑开的宿舍门外走进来的瓦肯教官,“今晚回来得挺早。”

    “晚上好克拉克。”瓦肯教官微微颔首问好,几步就跨到了克拉克面前,站定,看着明显紧张得脸都有些红的大个子室友,开口,“你有话要对我说克拉克,是关于今天中午我两次对你的提醒。”

    “呃,是的,史波克,我还没有谢谢你,要不是你提醒,我都没有想过体力耗损这个问题。”克拉克有些手忙脚乱的关了PADD的投影,把它放在一边,然后把脚放进地上的鞋子里,正襟危坐的深吸了一口气——尽管他不用呼吸,但这个动作就是——,然后抬头看着史波克,开口,“如你所说,史波克,我不……”

    “克拉克,”史波克很难得的打断了他,“在你和学院,乃至整个星际联盟都没有准备好如何公布和处理这个真相之前,越少的人知道它越好,你拥有的能力应该是星际联盟所未知而强大的,但你和你家人的善良,让我确定你不会让你的非凡能力危害到任何人。因此,目前继续让他保持秘密状态更符合逻辑。”

    “……史波克!”克拉克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他纠结了一个傍晚,如何向史波克坦白,如何让史波克相信他不会滥用自己的能力去伤害别人,等等等等,结果这位善良而睿智的瓦肯教官却告诉他,他相信他!

    “你一直很小心谨慎,我是半年前无意中看到你救起被你碰落的咖啡杯时,才发现了你的与众不同。你的速度非常快,如果不是瓦肯的视力和速度,是无法注意到的。”瓦肯教官简洁而逻辑的解答了克拉克心中的一个疑问。

    “谢谢你,史波克!”克拉克抑制不住激动的站了起来,但是在他要拥抱史波克是突然想起瓦肯不习惯肢体接触而生生止住,于是手脚一时不知道放哪儿,眼睛却直直的看着史波克的表达着感激,“谢谢你!信任我!”

    “我只是做了最符合逻辑的选择,你不用为此道谢,克拉克。”被那双溢满感激的蓝眼睛这么看着,史波克觉得自己的耳尖不合逻辑的有点发热,“你有兴趣的时候,可以给我讲讲——如果你知道的话——有关那个星球的事情,或许我们能找到一个更符合逻辑的解决方法。”

    “我知道她的故事史波克,只是我还没有准备好,你知道,”克拉克有些难为情,于是他又开始语无伦次的说道,“结局并不快乐,所以,请让允许我在能接受它的时候,一定都告诉你!我相信你能帮助我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

    “好的,克拉克。”

    另一边布鲁斯刚把克拉克的空间翻了一遍,他之前的确是下线了,不过用了个小手段又隐身登陆了上去,无痕地晃进了人家了空间。如他所料,克拉克的空间连浏览权限都没有。于是他大摇大摆的把人家的空间从头翻到尾。至于克拉克的平台号,这么没技术含量的事,其实跟本不用欠托尼人情,但谁叫布鲁西宝贝儿是草包呢?布鲁斯到现在还能在脑海里浮现出托尼把那个平台号告诉他时,脸上恨铁不成钢的嫌弃。
    克拉克的空间里面有一些很随意的文字、还有几篇很专业的新闻稿。多数是照片:学院活动的,和室友、同学的,和家人的。布鲁斯现在停留的就是这样的一张——蓝天、白云、玉米地,克拉克在正中间,双臂搂着一对和善的老夫妇——克拉克的父母,从身高看,就知道夫妇俩把这儿子喂养的很好,高了两人不少——三个人都笑得灿烂而幸福。还有一个出现次数不少的女性名字:露易丝.莱恩——这是暗恋对象?这个女记者来歌谭采访过,一枝有着很多尖锐的刺的玫瑰,还来老实的大个子喜欢这种类型的姑娘,有意思。布鲁西宝贝儿的嘴角弧度随之加深。
    “……!”正好把躺床好一会儿,刚翻个面儿继续腰酸背痛的吉姆雷了个激灵——我说大晚上你看什么竟笑得如此淫荡?!!!!!于是他强忍着腰酸地爬起来,凑过去,一看,“克拉克的学院平台空间?!不会吧布鲁斯!你还真在了解情敌?!”吉姆有些后悔自己不该在回宿舍后,好心提醒这个草包花花公子室友,那个瓦肯教官貌似名草有主了……
   “东方有句古话——知己之彼,百战不殆”布鲁西宝贝儿从PADD上抬起头看向他,一脸又淫荡又高深莫测的微笑道。
   “……你自己保重。”被这笑容雷得不轻的吉姆,果断爬回了被窝,翻回面儿去,眼不眼心不烦。目前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和托尼一样,选择放弃这个一来就被瓦肯妖孽迷昏头的草包盟友,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评论(15)
热度(35)

© 蓝色耽美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