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一只,总挨饿,于是饿到的时候就会自割大腿肉_(:3」∠❀)_

【校园AU】流星花园贵公子(BS、KS、冬盾、铁绿、基锤、CE)第三章

    克拉克突然的灵光一闪get到瓦肯教官话中的一个重点之后的猜测居然一语中的了——今年星际学院入学的女性学员比往上至少五年都多。不过她们并不是冲着巴恩斯公子来的,因为就连身为巴恩斯公子多年好朋友的史蒂夫都是新生入学前一天才知道巴恩斯公子今天就读星际学院的事,而史波克教官也表示他也是和其它两名室友同一时刻知晓这一消息——瓦肯人从不说谎,由此可见这件事情保密性做的很好。       

    那今年入学女性学院明显增多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如果你到学院平台里那个叫做“蔷薇后花园”的版块去看看就明白了。       
    
    一年前这个位于主页最末端每日发贴回贴量永远保持个位数的版块,去年突然人气爆涨,每分钟贴量都能突破个位数。而这些贴子都是围绕着同一个中心思想——住在B-76805的校花们(最初这个中心思想还被写作“住在B-76805的帅哥们”这样简单粗暴毫无内涵的文字过)。每天都被史波克、史蒂夫、索尔的各种照片屠版,而且多数都是偷拍的。贴子覆盖了文学、美术、物理、数学等等各个领域,内容囊括了爱情、悬疑、苦情、虐身虐心、穿越、励志等等等等各种题材。克拉克的身影偶尔也会闪现其中,多数情况都是作为体现三个美男室友善良美好平易近人的穷高蠢陪衬,少数情况是为了保持照片生活气息着真实感而没有P掉误入镜头一角的路人甲。       

    咳,又扯远了。综上所述,今年星际学院女性学员比往年同期显著翻番的原因是住在B-76805的史波克教官和学员们。            

    听说开学的时候校花们,噢,不,男神们都会来帮新学员搬行李,于是就出现了一大票带着超大一个至少是上上个世纪的古董行李箱等在校门口的女性学员们。不过在她们伸着脖子望穿秋水的等待男神出现的时候,意外就就样发生了(神马鬼-_-)。       

    一辆金骚红的法拉利限量版地面跑车,轰着装逼十足的对于锂能水晶发动机来讲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的马达声,以一个不抢眼都不可能的回旋停在了门口的临时泊车点,瞬间接住了妹子们快要望穿的秋水。       

    一个蓄着精致小胡子的西装配牛仔裤的男子以一个极其骚包的从打开的车门跨下了车,“贾维斯,把行礼弄出来,然后你就可以回去了。” 他风度翩翩地拉了拉西服,对着他的跑车说道。        

    “托尼·史塔克!”一个妹子激动的大声说出了她一眼就认出来的刷了几年各大富豪、时尚、科技等等杂志、网站版面的钻石级富帅的大名。       
    
    “天啊!真的是他!!”几个不敢相信的妹纸马上用随身多功能通迅机搜出了托尼·史塔克的照片,然后证明真是本尊。       

    
    “艾玛,太不可思议了!”       

    “他读什么专业?难说是一个班!”一个妹子捧脸道。       

    “别想太多,搞不好他只是来这里办事。”一个妹子淡定道。

    “你见过办事带行李的么?”       

    
    “早上好,美丽的小姐们!”在女学员们热烈讨论的时间里,和托尼·史塔克一样著名他AI管家贾维斯已经把史塔克先生的行李从车上转送到了他的脚边。而注意到不远处花枝招展花团锦簇的妹纸们的史塔克先生抬手摘下墨镜,风骚地跟她们打招呼 。        

    “真的是他!”于是妹子们又炸开了。       

    “真人比立体影像帅太多了!”捧脸。       

    “他真的好迷人!”捧心。       

    “我已经感觉到他身上散发的荷尔蒙味道了……啊!”        

    在她们捧心捧脸捂胸间,另一辆抢眼的地面车以一个平稳的转弯停在了离红色跑车不远的位置。一位银发笔挺三件套的老者驾驶室走下来,绕到另一边优雅而恭敬地打开了新款兰博基尼后座的门。“少爷,到了。”       

    “谢谢,阿尔弗雷德。”一个高挑的男子走了下来,油光可鉴的背头、量身订制的西服、手工订制的小牛皮鞋,以及挂着玩世不恭笑容的俊美脸蛋。这个到处的闪烁着我很有钱也很草包的高富帅,妹子们表示同样经常在各大商业及时尚杂志网站看到他的大幅高清照刷版,不过多数是出现在娱乐版。       

    “行李您拿好。”老管家从后备箱为小主人拎出了一个不小的行李箱,交到对方手上。       

    “噢,怎么这么沉?”年轻的少爷接过行李箱就马上被它的重量扯得一弯腰让它放到了地上。       

    “没有我在身边,请您勿必照顾好自已。”老管家慈爱的看着他的小主人夸张地甩着被行李箱扯到的手,语中心长道。       

    “知道了,你回去告诉福克斯,我早早的来校报道了,让他乖乖干活。还有,不要冻结我的帐户!”年轻的少爷努力的狰狞着自已俊美的脸蛋儿补充道。       

    “一定帮您转答。再见,少爷。”老管家躬身行礼。       
    
“拜拜,阿福。”年轻的少爷不耐烦地挥挥手将忠心的老管家赶回兰博基尼,银蓝色的跑车无声启动,驶离。       

    “嗨!布鲁斯。”阿尔弗雷德一离开,就在不远处围观了全程#忠心老管家送淘气小少爷上学实况#的托尼·史塔克立刻大声打招呼。       

    “噢,嗨!托尼,你也来上这该死的学校了?。”被托尼·史塔克称作布鲁斯的那个少爷看到熟人,立马拖着近地悬浮行李箱走了过来,笑得一脸幸灾乐祸。        

    “噢~他真是布鲁斯·韦恩 !真人看起来真的好漂亮!”那个布鲁斯·韦恩向姑娘们走来(虽然中途停在了托尼·史塔克那里),姑娘们再次捧住了心口和小脸,发出冒着粉色泡泡的尖叫。        

    “没办法,小辣椒说如果我不去弄个正规的飞船驾驶证就去开我们正在研发的飞船,她就直接辞职不干了。她要是不干了,那我就得自已去开那些没完没了的烦人的董事会!噢!上帝!这种事情绝对不能让它发生!”史塔克集团的总裁终于能碰上个难友一吐心中的憋屈了。谁都知道英俊风骚又有钱的史塔克总裁爱现爱美人爱发明,就是不爱懂事会。       

    “我和你差不多,福克斯说如果我不弄个正规名牌大学的毕业证,他就回家养老。说每次星际CEO年会同那些个总裁是名校骄傲的毕业生的CEO吐槽总裁时都觉得很没面子。”韦恩集团的总裁也是满心满脸的憋屈,“还场言说,我要是有迟到、早退、翘课就冻我的帐户!”作为哥谭韦恩集团的总裁,布鲁斯·韦恩总裁可是出了名的绣花枕头,最大的爱好就是花钱、泡妞、迟到并睡过每一次懂事会。不仅如此,他还有个比韦恩总裁更响亮的称号:哥谭王子布鲁西宝贝儿。       

    这样看来两人还是有不少的共同爱好,比如花钱、美人、讨厌董事会,也因此,这两个来自不同城市的土豪级花花公子关系一直不错。       

    “噢,看起来你比我还要悲惨,亲爱的布鲁斯。”悲催的史塔克总裁抬手拍拍悲惨的韦恩总裁,表达了同情。“小辣椒只是让我拿到飞船驾驶证,再没提任何惨无人道的要求。”       

    “这么说你选的是舰队指挥?恭喜你,那个专业据说不翘课都没多少人能过。”韦恩总裁也抬手拍拍难友的肩,表达了兴灾乐祸,于是现在这对儿难兄难弟组合直接勾肩搭背了。       

    “不不不,那都是其他人,对于我托尼·史塔克来说通过完全不会是问题。”托尼总裁潇洒地摇摇,“手指而且这么么多热辣的姑娘,我怎么忍心为了上课而冷落她们?”说完还甩过去一个飞吻,惹得妹子们又是一阵尖叫。       

    “作为你的朋友,我不会看着你自甘堕落的,亲爱的托尼。”布鲁斯总裁向妹子们展露了哥谭王子布鲁西宝贝儿招牌的笑容,让妹子们尖叫变成了呻吟,“福克斯替我报的专业也是舰队指挥。”       

    “噢,布鲁斯,请你一定抛下我!”史塔克总裁终于哀嚎了,他用他那双迷人的大眼睛深深地仰视着布鲁斯总裁。    

    “啊!~~~”妹纸们彻底炸了,尖叫声、呻吟声此起彼伏,当然也有淡定的,她们稳稳地举起随身多功能通迅器,镇定地按下了快门。今天的“蔷薇后花园”会刷上新的面孔,新的CP人家一来就站了。        

    “那好吧,她是你的了。嘿,姑娘们,你们可真漂亮!我是吉姆,詹姆斯·T·寇克,舰队指挥系,未来的舰长。”妹子们们眼看就要晕倒几个的时候,一个完全在骚包上不输于前两位总裁的声音,及时地拉过了她们快要脱缰的意识,于是妹子们定神一看,一个金发的高个儿帅哥潇洒地把手里的钥匙往一脸便秘的保安小哥手里一抛,笑得像头顶的阳光一样明媚地从一辆黑色哈雷机车旁边挥挥手,向她们走来。       

    “噢!好迷人!”       

    “又一个不同风格的优质美男!”       

    “报星际学院真是我人生最正确的选择!”妹子们静音了一会儿后又热烈地尖叫着讨论开来。        

    
    “……这气势,我以为他至少送的是一辆劳斯莱斯。”布鲁西总裁一脸嫌弃地看着那位招告天下他刚刚送了一辆机车的自以为很屌的年轻人空着两只手往他们这边走来。       

    “两手空空,有够潇洒。这哥们儿以后也是翘课的同盟。”史塔克总裁机智地发现了新的盟友,于是立刻付诸行动,“嗨,你好寇克!我叫托尼,托尼·史塔克,这位是布鲁斯·韦恩,我们一个专业。”       

    “噢!你们好!史塔克先生、韦恩先生,久闻大名!”向妹子们抱歉地挥手笑笑,这位机车阳光男挂着阳光明媚的笑容拐了个小角度停在了二位总裁旁边。“詹姆斯·T·寇克,叫我吉姆就好。”他主动的伸出了友好的右手。        

    “嗷!不!画面好美,我要拍下来!”妹子们立马爆发出了一个全新的高潮,今天的“蔷薇后花园”一定会炸掉!

    “你好,吉姆。叫我托尼吧,大家以后都是同系。”托尼同学热情地握了手,还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好的,托尼。”吉姆点点头,很爽快的也拍了拍托尼的肩膀,然后转向了另一位,依旧阳光明媚的笑着伸出友好的右手,“布鲁斯?”

   “你好,吉姆。”布鲁西宝贝儿一脸挑剔地打量着吉姆同学——长得不耐,就是那种小姑娘们挺爱的帅帅的坏坏的,没钱一样屌屌的-_-还自来熟。可以想像他之后四年的学院生活绝对不会比那个托尼逊色。“托尼说你会成为他的翘课盟友。”他懒洋洋地伸出右手和对方握了握。

    “翘课?不不,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舰队指挥官,怎么可以逃课?”吉姆义正严辞地说道,然后看到他的两位新同学一脸“你就使劲儿吹吧”地看着他,“嘿,你们别这样,我说的可是认真的。”

    “面对这么多漂亮姑娘?”布鲁西宝贝儿向妹子那边扬扬下巴。

    “校园中的恋爱可是人生最美的回忆。”吉姆笑得明媚而腻歪。

    “课业美人儿两不误。”史塔克总裁笑得迷人而骚包。

    “我只要有美人儿就行。”布鲁西宝贝儿笑得慵懒而草包。

    于是三个花花公子三句美人儿泯恩仇,立刻就凑在一起对门口的妹子们评头论足。

    “这个不错,就是有点黑。”

    “那个太瘦,我能想像她的骨头戳着我的手心。”

    “噢,那个怎么可以这么平?!看,那个还是绿的。”

    “我觉得还好,除了绿一点,身材挺辣的。”吉姆摸了摸光光的下巴发表了自已身为未来宇宙种马的看法。

    “我还是喜欢皮肤白的,最好是金发,当然胸一定要大,腰细,腿儿长。”托尼也发表了自已的观点。

    “你睡过的封面女郎好像都长这样。”布鲁西宝贝儿扶着下巴点点头。

    “这是我高品味儿在女伴审美方面的体现。”史塔克总裁骄傲地摸了摸他漂亮的小胡子,“你呢?布鲁斯。”

    “我嘛,”布鲁西宝贝继续扶着下巴,认真道,“首先要胸大,然后腿长。头发嘛,黑色其实也不错,蓝眼睛最好。”       

    “我喜欢高挑一点儿的。”吉姆补充道。“噢!”

    门口他们三人聚头后就转换成围观讨论模式的妹子们突然又爆发出了尖叫。只见从校园内走出来四个身穿学院制服的男子,其中一个还是黑色教官服。

     “金发大胸,腰细腿长。”布鲁西一脸调侃地抬胳膊撞了撞一旁的托尼,“还是两个。”目测都比你高——他在心里补了一句。

    “黑头发的也有俩。”托尼总裁打了个口哨,礼尚往来。       

    “……”而吉姆同学静音了,他远远地望着那道穿着黑色教官制服的高挑身影,耳边是自已如雷的心跳。

评论(1)
热度(41)

© 蓝色耽美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