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一只,总挨饿,于是饿到的时候就会自割大腿肉_(:3」∠❀)_

【校园AU】流星花园贵公子(BS、KS、冬盾、铁绿、基锤、CE)

原作:超人归来 蝙蝠侠三部曲 星际迷航AOS 复仇者联盟 美国队长 X战警

配对:BS、KS、冬盾、铁绿、基锤、CE

声明:作者是个理科生,高等教育阶段就读祖国传统医学,所以逻辑这种东西对于窝这种文理教育混乱的青少年,完全就是和节操一样早就离家出走的奢侈品(泥垢)。所以本文极度OOC、以及逗比,因为这一水儿的冷逆CP逆了绝大多数大大,所以请被逆到的大大直接点右上小XX,谢谢><

    去年鼠菌那个神萌脑洞,我用毁图秀秀拼图+团团孔老师の得意门生PS生成了那种带有那个夏天纯爱偶像剧即视感的海报,于是就一直在纠结写一篇像栀子花一样纯(sang)洁(xin)美(bing)好(kuang)的,集校园、爱情、偶像、科幻、英雄、热血于一体的纯爱、狗血、扯蛋架空混合同人(快够)。

    配对:BS、KS、冬盾、铁绿、基锤、CE(排名不分前后- -,我终于逆了整个世界,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是个理科生,高等教育阶段就读祖国传统医学,所以逻辑这种东西对于窝这种文理教育混乱的青少年,完全就是和节操一样早就离家出走的奢侈品(泥垢)。所以本文极度OOC、以及逗比,因为这一水儿的冷逆CP逆了绝大多数大大,所以请被逆到的大大直接点右上小XX,谢谢><

PS 请善用只看楼主><

    背景提要

    说架空其实是为了显得高大上一点点,我把这些个我喜欢而又寒冷的cp都放在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时代——公元2223年,大体还是星际迷航AOS背景,高度文明的未来,宇宙飞船、外星人、超级人类、变种人神马满街跑><

    超人还是那个被善良的不过是23世纪善良的肯特夫妇收养的氪星遗孤。

    老爷还是哥谭一枝花,奥,不,哥谭第一壕。 

    小大副还是那个高大上瓦肯地球混血,不过粑粑和麻麻窝私心用了TOS的设定,瓦肯星也没被毁灭>< 

    小舰长维持AOS设定,咳。

    锤哥和基神还是伪兄弟的阿斯加德星人。

    队长是一个医学实验的奇迹,当然还不是美国队长。

    巴基当然也不是冬日战士,他只是一个23世纪的名门之秀,奥,不,名门之后,也就是高富帅= =。

    班纳博士设定为21世纪的,还是那个因粑粑自已做过手脚,长大以后为保护同事被伽马射线辐射后激发潜能,可变身绿巨人的量子物理学博士,由于力量过于强大和危险系数过高,最终被军方捕获并秘密封藏(也就是人工冬眠,俗称冻起来);于23世纪被星际学院对变种人有着强烈好感(好像哪里不对)的查尔斯教授发现并解冻,并在其担保下成为了星际学院量子物理学教授,以及兼职校医,咳。但两个世纪前那些悲惨的经历、爱情以及浩克,似乎永久的沉睡在了冰封之中。

    托尼·史塔克也依旧是睡遍封面女郎无一意外留种的死土豪矮副帅。

    艾瑞克还是拥有强大的控制金属物质的变种人,但由于23世纪对各种智慧生物的接受与重用,他目前是星际学院建院以来最牛逼的……保安,学院有句名言:老万挡关,万夫莫开!咳咳咳。

    查尔斯教授也还是那个有个无边脑力(神马鬼)和俊美外形的轮椅变种美男纸(等等,好像哪里怪怪的),在科技和压力都越来越发达的23世纪,成为了星际学院最受欢迎的心理学教授。

评论(2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耽美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