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一只,总挨饿,于是饿到的时候就会自割大腿肉_(:3」∠❀)_

【银英/莱吉】银河帝国ABO

无责任EG
OOC+幼儿园没毕业文化水平的文笔
莱吉(前后有差)

说明:觉醒后是无法假装成没觉醒的-v-

    总所周知,银河帝国性别分三类:A、B、O。
    银河帝国现今最完美的omega,是格里华德伯爵夫人,她绝世的美貌,优雅的气质,甜美的信息素,是帝国所有alpha的梦想。不过也仅仅只是梦想,因为她的alpha是当今帝国的皇帝福瑞德李希四世。
    不过他们也没就此放弃希望,因为格里华德伯爵夫人还有一个同她拥有同样绝世容颜的弟弟莱因哈特·冯·缪杰尔,而且尚未分化。
    于是在帝国贵族alpha们的期盼中,与格里华德伯爵夫人有着同样美貌的莱因哈特,果然出落得越发光彩照人,在姐姐柔软裙带的护佑下一路升迁——虽然听说很能打,不过等到分化成了omega,再能打也是枉然,嗯嗯。
    等等,为什么是帝国贵族alpha的期盼?
    除了那些贵族alpha,谁还能这么盲目自大外加不知死活呢?
    为什么这么肯定莱因哈特会分化成omega呢?
    废话,肤白如雪,金发碧眼,最高级别omega标配!
    ……

    时光如水,星辰如歌。在贵族alpha们的期盼中,莱因哈特的美貌如同帝国王冠上的明珠一般璀璨夺目,但就是不分化,并且这个时候,莱因哈特已经被赐姓为罗严克拉姆,成为的帝国最年轻的元帅。emmmmmm元帅又如何,分化后的omega什么都不是,贵族alpha们自信依然。

    ……不管他们的脑洞为何如此狭隘,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元帅的书记官巴尔·冯·奥贝斯坦正在气定神闲的用一块陈年老姜的姿态,为年轻的元帅树立“帝王世界观”:“齐格飞·吉尔菲艾斯有能力不假,但一个beta把与阁下的关系当特权,可不是什么好兆头,霸者不能被个人感情所左右,您应该倚重的,是强大的alpha!”
    是的,吉尔菲艾斯提督已经觉醒了,没有气味也没有发情期,是个beta;而陛下,这白皙娇嫩的皮肤,精致的美貌,分化成为omega估计只是时间问题,而一个beta是无法给与他足够强势的支持的——老姜奥贝斯坦理智的脑内分析如上,当然在陛下正式分化为omega之前,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果然,莱因哈特沉默了。尚书大人面无表情的躬身退出。
    “连你也认为我会分化成omega吗?呵呵!”
   
    然后他们就去伊谢尔伦要塞打了新元帅上任的第一仗,又对上杨文理,毕典菲尔特冒失抢功差点便当,吉尔菲艾斯天神降临拒收了便当。
    莱因哈特很生气,当场处罚了毕典菲尔特,遣退众人。
    吉尔菲艾斯自觉留下,两人对视一眼,莱因哈特就扭开了头。
    ‘emmmm吉尔菲艾斯果然会为毕典菲尔特求情,顺道说教一下莱因哈特阁下,阁下正在气头上,很好。!’奥贝斯坦深藏功与名的微微微一笑,在确定莱因哈特看到自己后最后一个退下,‘阁下记住我昨天的话。’——这是他留下的暗示。
    然而,就在身后的感应门滑上前的一瞬间,一阵陌生的属于一个强大alpha的信息素铺天盖地从刚刚他们退出来的舰桥涌出,千年寒冰一般的冻人,在场几个身经百战的alpha也被冻了个哆嗦——元帅觉醒了?是个alpha!!!
    赞美奥丁!

    通往舰桥的们紧闭了一整夜。
    第二天一早,尚书大人笔直的候在门前,他今天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劝谏刚刚觉醒的alpha元帅,当务之急,应该找一个omega结合,以稳定发情期,beta只能应一事之急……
    然后银色的门面就无声的滑开了……
    开了……
    了……
    年轻元帅微笑着的盛世美颜出现在了眼前,昨晚涌现的那股信息素味道淡了很多,而且无比和谐的融进了另一种陈年红酒的醇香味……冰镇红酒,emmmmmm
    等等……“吉尔菲艾斯提督是omega?”不愧是尚书大人,在既定的认知被现实推翻后,依然秒得出结论。
    “是的,”莱因哈特的脸上挂起无比温柔又带着一点心疼的笑容,终于把对面的干冰之剑给看当机了,“为了避免麻烦,一直在服用抑制剂。”
    “……如此甚好。”尚书大人深吸了一口气。
    “按既定航线返航,上午十二点之前,无事不用来舰桥通报。”话音一落,门也滑上了。
    ‘……嗯,下次提醒阁下不要过分沉迷与自己的omega,霸者不能被个人感情所左右!’为帝国操碎心的尚书啊!

    莱因哈特在舰桥入口处的储物柜里取出一条毛毯,来到位于舰桥右侧的舰长室内的休息床前,吉尔菲艾斯安静的躺银白色的薄毯里,端正的脸上洋溢的,是昨夜被操劳了一整夜的疲惫。
    莱因哈特轻轻的将手中毛毯搭上去,顺势在自己omega红宝石色的头发上落下一吻之后,掀起毯子一角钻了进去,熟睡中的吉尔菲艾斯感受到了自己alpha的气息,主动贴紧了莱因哈特的胸膛,而后者当然是顺嘴吻上了嘴前的脖颈,把人更紧的抱在了怀里,他们的信息素交融着——睡觉咯-v-

一夜操劳的详情
https://blwolf1007.lofter.com/post/1cb9e5b7_12c8217a  (手机党走评论)

感谢看完(ฅ>ω<*ฅ)
宣一发莱吉不拆不逆不互不无差群
欢迎加入星辰之歌,群聊号码:249610940

评论(1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耽美狼 | Powered by LOFTER